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监督曝光

关于3月6日正风肃纪督查情况的通报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4-07-31 浏览次数: 字号:[ ]

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全面展开,为进一步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推动干部作风转变,36日,市正风肃纪工作小组邀请效能监督员、群众代表,组织8个督查组,对全市14个镇(街道、发展平台)及70个市级机关部门(单位)机关作风效能执行情况进行全面督查,重点对工作纪律情况进行明查暗访。从督查情况看,绝大多数机关干部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总体情况较好。

但与此同时,仍有少数机关干部作风意识淡薄、工作纪律涣散、违反效能建设“四条禁令”和《海宁市“正风肃纪”十项规定》,具体如下:

      1.黄湾镇(尖山新区)安监站工作人员郑啸飞上班时间在电脑上浏览股市行情。

2.硖石街道民政办工作人员浦新上班时间网上购物。

3.海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监督稽查科工作人员汤瑾上班时间网上购物。

督查中也发现少数单位内部管理不严,特别是对工勤人员缺乏有效的纪律约束;也有少数机关干部自律不够严格,工作责任心不强,缺乏精气神。

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化教育、监督和管理,从严从紧,源头预防,防微杜渐。针对发现的问题,有关单位要认真整改,举一反三,切实把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中共海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 3 7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