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监督曝光

关于对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会风会纪督查情况的通报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4-07-31 浏览次数: 字号:[ ]

218日,市正风肃纪工作小组会同市作风效能执行力办对参加和组织收看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的会风会纪情况开展督查,检查组抽调人员分三组,对主会场及盐官镇、斜桥镇、马桥街道等6个镇(街道)分会场进行了实地检查。从督查情况看,会风会纪情况较好,未发现参会人员玩手机、闲聊、迟到早退等问题。但仍发现主会场有市法院2人、市安监局2人、市供销总社1人、市社发集团1人、袁花镇1人、黄湾镇1人、高新区1人缺席会议;马桥街道分会场12名“两新”组织及其他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斜桥镇分会场2名“两新”组织及其他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缺席会议。

针对通报的上述问题,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自觉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要严肃会议纪律,严格执行会风会纪有关规定,严格执行会议请假等制度。要进一步加强与“两新”组织及其他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沟通联系,强化督促管理,确保“两新”组织及其他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按要求参加会议。

中共海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 2 21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