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监督曝光

关于单位内部食堂公务接待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4-07-31 浏览次数: 字号:[ ]

61213日,市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分两组,分别对市广播电视台、市财政局(地税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局、市国税局等8家单位内部食堂5月份以来的公务接待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各单位内部食堂执行公务接待制度总体情况较好,未发现部门、单位之间相互吃请现象。但在检查中也发现少数单位没有建立食堂公务接待台帐,有的单位内部食堂公务接待没有按照规定先审批再接待等情况,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及时纠正,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工作。

下一步,市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将对公务接待情况继续开展不定期监督检查。望各单位加强教育管理,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海宁市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修订完善本单位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并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公务接待审批,填写《公务接待审批单》,经单位主要领导审批同意后实施。严格控制用餐标准和陪餐人数。严肃公务接待纪律,禁止工作用餐饮酒,不得提供香烟,不得以任何名义用公款相互吃请,严禁虚开发票和用公款接待私客。严格公务接待财务管理,公务接待结算严格执行先审批、后接待、再报销的程序,除在单位食堂就餐外,其他就餐一律刷公务卡消费,并实行一次一结算,不得签单、赊账。同时要加强食堂经费管理,建立食堂公务接待台帐,定期结算工作餐经费。食堂应将各类用餐进行明细核算,严格区分食堂一般用餐和接待用餐支出,坚决制止各种铺张浪费行为。对违反公务接待规定的典型问题,市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查处、曝光力度。

 

中共海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 619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