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监督曝光

关于单位内部食堂公务接待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4-08-29 浏览次数: 字号:[ ]

82122日,市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分两组,分别对市质监局、市水务集团、市水利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昌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等6家单位内部食堂7月份以来的公务接待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各单位内部食堂执行公务接待制度总体情况较好,但在检查中也发现有的单位内部食堂公务接待不够规范,少数单位存在同城招待等情况,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及时纠正,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工作。

望各单位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严格执行《海宁市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厉行勤俭节约,不断缩减公务接待经费。一要严格控制用餐范围。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在本地中心市区(含街道)和镇(街道)工作人员在工作地范围内从事公务活动,不安排就餐。二要严肃公务接待纪律。禁止工作用餐饮酒,不得提供用野生保护动物制作的菜肴,不得提供香烟。三要严格审批结算管理。各单位应建立健全公务接待内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先审批、后接待、再报销的程序,建立食堂公务接待台账,定期结算工作餐经费。下一步,市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将对公务接待情况继续开展不定期监督检查,对违反公务接待规定的典型问题,市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查处、曝光力度。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