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廉政教育 >> 倡廉活动

市国税局“四字诀”落实巡视整改和全面自查自纠工作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6-05-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是安排部署突出接到省局深化巡视整改和全面自查自纠的工作任务后,市国税局迅速召开了党组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并专门组织召开局务扩大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党组的要求部署上来。二是整改内容突出要求各单位对照总局督查发现的18项共性问题和省局巡视发现的41项共性问题,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整改情况,举一反三,建立问题清单,逐项销号整改。三是整改措施突出明确整改时限,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巡视整改工作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开展自查整改、建章立制。各职能科室在开展自查自纠的同时,延伸开展对基层单位的督导检查,确保自查自纠落地见效。截至目前,该局对上述59项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已整改到位和查无此类问题的49项,正在整改的10项。四是责任追究突出要求各单位将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向市局有关科室反馈,发现的重大问题要及时向市局党组报告。同时,对各单位自查自纠工作情况进行督导督办和重点抽查,对有问题不整改或整改不彻底的进行严肃问责。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