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廉政教育 >> 倡廉活动

丁桥镇多形式推进党规党纪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6-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丁桥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面上规定活动和各村个性活动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在全镇形成了学习党规党纪的浓厚氛围。

 

 

镇里举办党章党规党纪主题知识竞赛,竞赛分初赛和决赛,来自全镇村(社区)和机关企事业党组织1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将理论学习融入到活泼互动式的比赛中,以赛促学,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海潮村建立了党纪教育长廊,设置二十块展板,总长达30米,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以纪律+案例+漫画的形式,图文并茂,对广大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在全村形成学习党规党纪的良好氛围。

 

 

芦湾村把以往发文件、拉横幅等宣传形式转换为书画板报等形式,把党规党纪以板画的形式放在了村委办公场所走廊的墙上,形成一条“廉政长廊”,营造“党纪在身边”的浓厚氛围,实现对村干部的经常性纪律提醒。

 

 

利群村青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抄党章党纪党规活动,每天抄写一页党章、准则或条例,在抄写中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