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廉政教育 >> 倡廉活动

市国税局举办廉政“青春微廉课”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学纪守纪,浓厚廉洁从政氛围,近日,市国税局举办廉政“青春微廉课”比赛活动,面向全局干部职工征集选题,从12组选手中选出6组共6堂微课进行最后决赛。这些微课中,有的旁证博引典型案例详解党纪,有的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见闻讲体会、谈看法,有的讲述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有的总结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有的反映党员干部的优秀家风家规,内容丰富,意义深刻。选手们准备充分,演讲投入,并制作精美的PPT辅助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感染力强。

 

图为市国税局廉政“青春微廉课”决赛现场

 

图为青年干部结合PPT进行演讲

                                                                                                                   【来源:市国税局纪检组】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