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审查调查

海宁市袁花镇东风村原党支部书记朱新华 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919日,中共海宁市纪委、海宁市监委对海宁市袁花镇东风村原党支部书记、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朱新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朱新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违反组织纪律,个人决定重大事项、在组织谈话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利用职务便利,与他人通谋,共同非法占有村集体财产,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并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职务犯罪。

朱新华身为中共党员,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中共海宁市纪委决定给予朱新华开除党籍处分,海宁市监委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审查调查期间,朱新华在本人撰写的忏悔录中剖析,走上违法犯罪道路,主要是由于缺乏党性修养,法制观念淡薄,个人私欲膨胀。不仅辜负了党和组织的培养,也辜负了群众和家人的信任。其表示要认罪伏法,痛改前非,重新做人。

朱新华简历

朱新华,女,汉族,浙江海宁人,19676月出生,199312月参加工作,1997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专学历。

199312月至19962 谈桥乡北河村妇女主任;

19962月至19996 谈桥乡北河村村民委员会副主任;

19996月至20026 谈桥乡北河村村民委员会副主任(主持全面工作)、村经济合作社管理委员会委员;

20026月至200410 袁花镇北河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村经济合作社主任;

200410月至20166 袁花镇东风村党支部书记、村经济合作社社长(董事长);

20166月至20176 袁花镇园区管理办工作人员(镇聘干部);

20177 退职;

20189 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