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镇(街道)动态

区街合一,这群人共同谋划风清气正新生态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原海宁经济开发区与海昌街道合并成立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实行区街合一,并同步成立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纪委。

6月27日下午,区(街)纪委召开首次纪检工作会议,纪委人员、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和监委主任一起座谈,学习文件精神,明确职责定位,研究新形势新问题,谋划新工作。

 

纪检工作会议现场

“每个人都要快速进入角色,保持思想不断、工作不断。”新任纪委书记周叶林对与会人员说,“要积极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发现不足才能改正不足。”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监察法》、《村(社区)权力清单及运行流程》等,为大家“加油补钙”。

大家还结合学习心得,对一些具体问题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横山社区党总支纪检委员姚培飞建议,“合并后对工程建设领域如何监督,哪些是职能部门管,哪些是村(居)监委管,要明确好界限。”

 

认真学习《监察法》

新的纪委在管理体制改革后,第一时间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筹划工作,为工作平稳过渡、下一步履行好职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纪委)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