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廉政教育 >> 倡廉活动

周王庙镇:建成“现场体验式”廉政馆加强教育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提升党风廉政教育实效,周王庙镇纪委依托镇党群服务中心建成“体验式”廉政教育馆,让党员干部在体验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廉政体验馆设党性体检室、党风廉政教育、实例展示、党员谈话等4个区,主要展示党员(干部)廉政体检单、违纪实例内容,重点针对廉洁自律方面开展教育。

廉政体验馆集展示、宣传、教育、体检、警示等多功能于一体,为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供了一个多彩的教育载体。自2018年11月开馆以来,已有15批次200余人次党员干部到馆接受廉政教育。

图为廉政体验馆内场景

图为廉政体验馆内场景

图为镇机关工作人员参观廉政体验馆

(周王庙镇纪委)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