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镇(街道)动态

周王庙镇以“四为”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海宁”活动见实效

作者: 来源:海宁市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周王庙镇纪委紧贴党员干部思想实际,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以“四为”理念推动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在海宁”的生动周王庙实践。

一是党建为先,组织专题学习。周王庙镇属42个基层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利用周一夜学每月主题党日等契机集中学习全会精神,加强对《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的学习通过自身主动学、专题辅导学、“桑梓送学队”送学等举措,促进基层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要义。

二是体验为度,开展警示教育。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初心丢了》党内教育专题片,警醒广大党员以案为鉴、坚守底线组织镇领导班子前往海宁市看守所开展体验式警示教育,通过参观“红绿灯”教育基地、观看专题教育片听在押人员现身说法,真切感受“廉腐两重天”的含义有效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三是创新为要,丰富载体学习。将“全面从严治党在海宁”融入廉政党课,16位班子成员专题党课内容均涵盖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结合典型案例,累计教育党员干部1265人创新制作“周王庙镇初心视频集”,将全面从严治党公益广告纳入视频集,同时将从严治党相关内容通过“魅力周王庙”微信公众号、LED屏等进行宣传,提升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知晓度和支持度。

四是民生为本,深化走访服务。深化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活动,发动机关、村党员干部深入群众向群众深入宣传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宣传月期间各级党员干部累计走访群众535户,发放全面从严治党宣传资料260份、清廉嘉兴文化地图15份收到相关意见建议3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