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清廉创建 >> 本地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专题调研清廉海宁建设(图)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专题调研清廉海宁建设,指导加快推进清廉海宁建设各项工作。

220日上午,王险峰书记来到市农业农村局,听取该局有关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和农村集体“三资”监管情况汇报,观看了农村“三资”监管网上审批现场演示等视频介绍,重点了解了全市农村“三资”监管工作落实情况。王险峰对我市农村“三资”监管上实现的机制和管理创新表示肯定。王险峰强调,清廉村居是清廉海宁建设的重中之重,村(居)是问题高发、易发领域,市农业农村局要以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牵头抓好清廉村居建设;要以农村“三资”监管为核心深入分析问题,找准工作切入点,真正管住基层的“微权力”。王险峰指出,农村“三资”监管要成为清廉海宁建设的品牌工作。

222日上午,王险峰书记又来到交通运输局下属公路段治超站,听取了有关清廉站所建设的情况汇报,参观了“廉政警示室”和“廉政电教室”,观看了非现场执法系统的使用示范。王险峰对公路段清廉站所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王险峰强调,清廉站所建设要真正抓、善于抓、合力抓,着力解决基层站所存在的突出廉政风险,牵头部门要着重做好谋划、指导、督查,行业主管部门要通过对基层站所在物资采购、工程建设、财务管理等关键领域开展项目化治理,列出项目清单,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王险峰指出,清廉站所建设定位在解决问题,目标是要见实效,科技促建和公开化是重要手段,各单位各部门要通过清廉站所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图为王险峰书记在农业农村局调研“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图为王险峰书记在交通运输局下属公路段治超站调研“清廉站所”建设工作

 

图为王险峰书记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