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派驻风采

市人民医院:规范药械商管理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4日,市人民医院召集32家药品供应商与29家设备供应商,举办清廉医院共建专题会,对清廉医院建设有关问题进行明确。

清廉医院建设,不仅是医院内部事情,也涉及外部方方面面,其中规范药械商代表与医院的联系是清廉医院建设的重点,也是难点,更是社会群众关注的焦点。这次会议,重点就这个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以往,对药械商代表我们以‘堵’为主,但也影响了正常业务。”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徐陆明说,“这次,我们‘有进有退,一软一硬’,明确药械商代表来院正常工作联系我们大力支持,但法规不允许的坚决制止。”

供应商表示积极支持,并作了表态发言,党委书记、院长沈鹏与供应商签订了清廉医院共建协议书。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将对共建单位代表来访经常性进行督促、检查,不定期核查、汇报相关单位的协议条款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报告,院党委、纪委将严肃处理,确保协议内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图为签订清廉医院共建协议书

自2018年11月市人民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动员会以来,院党委、纪委积极落实清廉医院建设任务,全院1249名职工签下了廉洁从医(政)承诺书,每月对存在严重不合理用药的个人或科室采取院内公示通报、警示谈话。同时着力对医德、行风、四风等进行暗查暗访,在每日总值班的巡查记录中加入廉政检查的内容。每月由院领导带队分7组进行行风大检查,并将巡查发现的问题予以通报,积极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图为现场进行检查

(市人民医院)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