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镇(街道)动态

许村镇:多形式提升廉政教育实效性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

面对村(社区)多、党员干部多、监察对象多的现状,如何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让廉政思想深入人心,许村镇从实际情况出发,通过“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方法,多个层面、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教育,在全覆盖、经常性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夯实思想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219102818

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对新《条例》进行学习,并开展测试,以巩固学习,加深认识。

 

微信图片_20180725122147

以夜学、微信等平台,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视频、阅读清廉文章,深入落实上级精神,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学廉守廉氛围。

 

5d3766b2de4615962e16d2b051e5678

举办如何防范职务犯罪违法行为课程等,授课以案例的形式向大家展现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及如何预防职务犯罪。

109761190503203651

在全镇青年干部中深化思想教育,利用青年干部“蹲苗班”,举办廉政教育课,让青年干部能够守规守纪。

许村镇许巷社区人员收看庭审网络直播

多次组织全镇纪检监察干部及所有村社区干部收看庭审案件的网络直播,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发挥警示作用。(许村镇纪委)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