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审查调查

海宁市长安镇卫生院原工作人员徐翀涉嫌贪污犯罪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海宁市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决定,对长安镇卫生院财务出纳兼计算机管理员徐翀严重违法问题进行监察调查。

经查,徐翀利用非法手段,侵吞诊疗收入数百万元,用于个人炒股、理财、日常消费等,案发后徐翀向所在单位退还部分违法所得财物。

徐翀身为在国有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贪污犯罪。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关规定,经海宁市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决定将徐翀涉嫌贪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调查期间,徐翀在忏悔反思材料中剖析了其严重违法的思想根源:法律意识严重淡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发生严重偏差,贪欲之心使自己未能抵御住金钱的诱惑。徐翀表示辜负了领导和同事的期望和信任,对不起家人,自感罪有应得,愿意认罪伏法。

 

徐翀简历

徐翀,男,汉族,浙江海宁人,1980年2月出生,2002年6月参加工作,群众,在职大学学历。

2002.06-2004.06 海宁市长安镇虹桥社区工作人员

2004.06-2006.09 海宁市预算会计核算中心卫生分中心工作人员

2006.09-2019.06 海宁市长安镇卫生院财务出纳兼计算机管理员(合同编制人员)

2019.04 接受监察调查

2019.06 被解除劳动合同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