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审查调查

海宁市袁花镇东风村原党总支副书记、村民委主任陆月飞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经海宁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决定,对海宁市袁花镇东风村党总支副书记、村民委主任陆月飞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陆月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利,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犯罪。

陆月飞身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薄弱,法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涉嫌职务犯罪,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海宁市纪委决定给予陆月飞开除党籍处分,海宁市监委决定责令陆月飞辞去村民委主任职务、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审查调查期间,陆月飞在本人撰写的悔过书中反思,其犯下严重错误的主要原因是心态失衡,其表示对自己的行为追悔莫及,愧对党的培养和老百姓的信任,愿意接受组织处理。

 

陆月飞简历

陆月飞,男,汉族,浙江海宁人,1979年5月出生,1999年12月参加工作,大专文化程度。

2002.07-2004.12 袁花镇北河村村委会治保主任

2004.12-2014.01 袁花镇东风村村民委委员

2008.04-2013.12 袁花镇东风村党支部委员

2010.11-2017.06 东风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

2013.12-2017.04 袁花镇东风村党支部副书记

2014.01-2019.07 袁花镇东风村村民委主任(2018.12起被暂停职务)

2017.04-2019.07 袁花镇东风村党总支副书记(2018.12起被暂停职务)

2017.06-2019.07 东风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

2018年12月 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