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派驻风采

市税务局加强督查从严校准减税降费工作航线

作者: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近日,市纪委联合市税务局用“望闻问切”的方式,对“小微企业”减税降费工作各项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督查。一是“望”,查严“重点区域”。专门成立两个联合督查工作组,工作组深入全市所有基层税务分局(所),实地检查各办税服务厅的运行情况,全面查看减税降费资料的摆放、相关咨询服务岗标识牌的设置、值班领导及导税人员的配置等情况。二是“闻”,查细“清单进度”。工作组事前列出包含7大方面20个重点事项的详细督查清单,按照清单所列内容逐一听取各基层分局(所)对开展减税降费具体工作中的推进举措、亮点工作等的汇报,了解减税降费政策实际贯彻落实情况。三是“问”,查清“税户反馈”。工作组在每个分局(所)均随机抽取2户小微企业纳税人,直接来到小微企业纳税人的经营场所进行走访询问,面对面详细了解基层单位落实减税降费的举措是否到位,听取纳税人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四是“切”,查实“薄弱环节”。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和可能影响征纳关系、有碍于办事效能的不合理流程、管理漏洞及薄弱环节,及时提醒纠正或提出改进建议,促使其优化流程、改进服务,提高办事效能。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