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派驻风采

上好“廉洁从教第一课” 推动清廉学校建设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9-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图为新教师廉洁教育现场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新入职教职工廉洁从教意识,推动清廉学校建设,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联合市教育局,于9月9日上午,组织开展2019年度新入职教师廉洁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共有全市145名新教师参加,通过参观沈鸿纪念馆、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签订廉洁承诺书、新教师代表发言、赠送廉洁书籍五个方面,引导新入职教师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每位新教师注入“清廉因子”,上好“清廉第一课”。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向每一位新老师赠送了清廉书籍、清廉书签,号召新教师常修身、严律己,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廉洁从教”是职业的红线和底线,更是人生的“安全线”和“保护线”,新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情怀,廉洁从教,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做一名师德高尚的老师。

图为新教师签订的廉洁从教承诺书

图为新教师在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沈鸿纪念馆参观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