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海宁翰墨清风助推清廉机关建设

作者: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近日,在海宁市文化馆,一场“清廉机关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清廉书画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参观。人们在现场或驻足观赏细细品味,或围绕作品交流探讨,在享受书画作品视觉艺术盛宴之余,受到了一次潜移默化的的清廉文化熏陶。


  “清廉机关你我同行”书画展开幕现场

  据悉,此次展览是今年海宁市清廉文化进机关系列活动之一。自5月初发出参赛通知后,得到了全市机关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118件,其中评选出50余件优秀作品予以公开展出。

  市民们驻足参观作品

  这些书画作品主题突出、格调高雅、立意深远,其中有崇尚廉洁自律的书法,象征清廉意义的国画,也有宣扬拒腐防变的漫画等,寓意深刻、启人心智。

  部分展出作品:

(嘉兴市纪委监委)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