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4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委务会议),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纪检监察组织要通过学习研讨、评论解读、交流座谈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职责定位,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纪检监察工作中。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稳妥、稳中求进,突出“严”的主基调认真谋划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谋划推进纪检监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点在落实好“监督”这个第一职责上进行破题,以问题为导向,进行相对系统的规划部署,积极构建县域整体政治生态的建设工作体系、地方“四风”突出问题的纠治工作体系、职务违法犯罪案件的查处工作体系、村(社)小微权力运行的监督工作体系、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管理工作体系等“五大工作体系”。

 

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委务会议)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