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市监委开展元旦期间正风肃纪大检查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落实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元旦期间,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开展了全市正风肃纪检查,在动员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进行集中大检查的同时,组建市级专项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询问了解、大数据比对等方式,对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四风”突出问题以及隐形变异问题开展明查暗访,会同公安机关联合开展“禁酒驾、反醉驾”专项检查。

与此同时,市纪委市监委下发《关于切实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严明纪律规定,开展重点岗位人员提醒,并在节日期间每日安排人员值班,接受“四风”问题反映,对发现的问题深入核查,严肃处理。

图为检查人员在超市检查公款购买赠送节礼问题

图为“禁酒驾、反醉驾”专项检查

                                                                                                                           【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