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我市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暨全员进修班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9日上午,我市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暨全员进修班,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祁建强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祁建强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全员培训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主动性,真正实现全员受培训、全员强素质、全员长本领的培训目的,并切实把握好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把政治建设牢牢摆在首位,全方位提高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二是坚持以学促干,培养阳光心态,提升工作效能。做到日常自学和专题培训、理论研究和业务技能相结合,注重方式方法,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三是坚持严风肃纪,牢记作风要求,带头践行垂范。培训期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从严约束自己言行,严守培训纪律、规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明的组织纪律,确保培训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此次集中培训为期3天,在对象上,全力保证覆盖面,既突出领导干部,又着眼全市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在方式上,既有课堂、视频教学,也安排了现场教学。省委市委党校、组织部门、新闻传媒条线专家以及委机关领导干部带头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巡察监督、办案实务、心理疏导与调适等专题。

各镇(街道)纪委、监察办,市级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市直属国资公司纪委,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共13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说明: E:\E盘\工作\干部工作\干部培养\培训\202011\11.19-20纪检监察班照片\开班照片\IMG_6613.JPG

图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暨全员进修班开班式

                        【来源:干部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