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走工地,进车间……嘉兴市领导张建明到海宁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情况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1日,嘉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带队,到海宁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情况。嘉兴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春华,海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陪同调研。

张建明一行到中粮面业(海宁)有限公司码头了解生产运行情况

在听取海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情况汇报后,张建明表示 ,海宁市在企业复工方面见事早、底数清、方案细、责任明、行动快,成效明显。他指出,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形成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的良性互动,帮助企业解决复工中遇到的难题,协助企业健全生产链,当好企业“服务员”。

张建明一行到企业了解复工情况

张建明一行先后来到中粮面业(海宁)有限公司、浙江罗纳服饰有限公司、海宁爱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车间、食堂、观察点等,认真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就如何解决外地员工安全有序返岗、企业上下游物资正常运输等难题,与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张建明一行到企业了解复工情况

检查过程中,张建明每到一家企业,总要到生产车间、员工食堂、集中观察点进行察看,详细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他对企业实行错峰上下班、食堂分批领餐、定时消毒等工作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非常关键的时期,政府和企业都坚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心理。

张建明一行到企业食堂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针对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工作,他强调,要因企施策,科学合理制定每个企业复工方案,不搞“一刀切”。属地党委政府要强化企业指导,既要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又要积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企业也要树立起大局意识和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集中观察等各项防疫措施,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战。

 【来源:宣传教育调研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