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镇(街道)动态

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优化服务按下复工“加速键”

作者: 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来,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委在做好疫情防控督查的同时重点加强企业服务落实支持政策,稳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加强宣传,确保有序复工在复工程序启动后,区(街)纪检干部迅速“奔跑”起来,结合每日督查工作主动上门向企业宣传复工政策分时分类管理办法,协助企业理顺人员返岗、隔离安置、防疫物资采购、食堂、宿舍管理等各个环节。面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做好解答,营造“有序复工、欢迎回家”的良好氛围

是快速响应加快复工进度主动介入企业复工审批环节,一手抓复工审批督查,一手抓助企复工服务,确保企业严格落实复工要求、满足复工条件。目前已收到企业提交复工申请845份,已审核通过839,其中安正时尚、红狮宝盛、针永体育、罗纳服饰等190家规上、限上企业实现复工

三是协调反馈,解决企业难题区(街)纪检干部深入企业车间、食堂、宿舍做好开复工疫情防控督查,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查漏补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已督查复工企业24如企业反映缺少职工宿舍问题,已为红狮、天通等7家企业协调解决临时宿舍110余间。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