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派驻风采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三个确保”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作者: 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次数: 字号:[ ]

疫情发生以来,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快速响应、主动作为,督促被监督单位将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严明纪律,确保监督同步到位。对被监督单位的疫情防控履职情况、驻企干部到岗履职情况开展滚动式督查,确保人员到岗到位、信息通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根据市纪委、组织部出台的“六个严禁”“九个带头”规定,进一步向被监督单位严明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纪律要求。截止目前,共开展督查12次,出动人员26人次。二是突出重点,确保政策落实到位。为确保被监督单位落实落细相关防控政策,深入一线对重点环节、重点人员执行情况开展督查。如先后实地前往老百姓大药房斜桥店、海港超市中栋名都店,对市场定点投放口罩售卖流程、售卖数量、售卖价格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确保口罩平价投放、满足市民日常需求。三是跟踪问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安排专人负责收集被监督单位每日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和上级督查发现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列明清单、重点跟进,督促被监督单位立即整改,并对整改情况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目前已督查发现问题8个,均已整改到位。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