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二支部助力结对村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6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结对的马桥街道柏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了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防控工作中,村级压力大、任务重,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祁建强同志对柏士村疫情防控工作十分关心,与村干部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沟通,详细了解该村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工作举措、实际困难等,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

图为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祁建强同志与柏士村书记交流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前期,党员干部纷纷积极主动进行捐款捐物,为结对村采购了防疫工作日常所需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并进行了捐赠,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提供了一定的防护物资保障。 

图为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支部向柏士村捐献防控物资

活动当天,支部党员参与到柏士村的值守队伍中,替换原有的值班人员,让他们能够休息一个班次。积极宣传好上级防控最新要求,开展好测体温、查看健康码等工作,把好小区出入关。部分党员还帮助该村制作日常发放的纸质通行证,一定程度上分担了村干部的工作压力。

图为支部党员参与社区站岗执勤

图为支部党员帮助村制作小区进出通行证

支部党员还走访了柏士村一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口罩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疫情防控期间来自党委政府的关怀。

图为支部党员慰问柏士村困难群众

 【来源:宣传教育调研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