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镇(街道)动态

丁桥镇纪委“三个三”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访举报工作

作者: 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丁桥镇纪委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从快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访举报工作切实做到渠道畅通重点突出优先办理妥善处置。

一是畅通三个渠道。疫情发生后,纪委坚决贯彻上级纪委关于接待群众来访的有关规定,迅速关闭信访接待,同时畅通电话、网络、来信举报渠道三个渠道反映的问题快速反应、快速处置,明确接收受理、处置办理、督查督办等各环节流程,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信访举报工作不停歇。二是聚焦三个重点。坚持防疫工作到哪里,监督跟进到哪里,信访举报聚焦到哪里”,对涉及贯彻落实决策部署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开展防疫工作举措不力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渎职、挪用救援款物等问题的信访举报件进行重点关注,及时受理,快速分流转办、优先处置。三是闭合三个环节。收到群众反映疫情防控方面的信访举报后,立即通知承办部门进行核查,明确办理时限,加大督查力度,闭合承办部门、举报人、被举报主体这三个环节,及时督办了结,确保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督办、第一时间反馈,提高信访案件办理质量,提升群众的满意度。截止目前,共督办信访件32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达95%以上,问责4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