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派驻风采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紧盯“三个重点”确保复课复学安全有序推进

作者: 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字号:[ ]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紧盯重点环节、重点对象、重问题,进一步压紧压实教育系统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复学复课有序推进一是紧盯重点环节,压实主体责任。纪检监察组深入教育部门和各中小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明查暗访10余次紧扣宣传、排查、预防、管控等各环节,对照学校防控制度落实、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校园消毒等方面的具体措施进行全面监督检查,以严格的监督问责督促教育局和学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将复学复课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二是紧盯重点对象,构建严密防线。按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原则认真对照防控办最新要求开展项督查督促教育系统全面加强师生健康监测,特别是对14天来自原疫情严重地区的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认真核实比对确定人员名单,严格按照检测流程分批次开展核酸和血清检测工作,确保开学复课工作安全稳定。三是紧盯重点问题,跟踪督促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食堂餐位间距不够学生排队进校测温点间隔过短、教室通风条件较差手持式测温枪配备不足等问题当场进行反馈提出整改建议4条目前,相关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