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镇(街道)动态

【一图一故事】今天我为他们正名

作者: 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位党员同志,经过镇纪委、监察办的认真调查核实,有村民多次举报我村干部贪污其生猪退养补助款问题不实,今天我为他们正名!”

4月16日,在海宁市丁桥镇永胜村第三网格支部党员大会上,镇纪委书记许焕郑重向大家宣布。

听到这句话,与会全体党员干部激动不已。永胜村村民委主任陈敏说:“我们扪心自问没有贪污,我们不怕举报,但这对工作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也打击了村干部的工作热情。这次澄清会既打消了我们的顾虑,又为我们工作加了油,非常感谢组织为我们撑腰。”

据了解,该村某村民多次举报其在生猪退养时,村干部贪污了其补助款,镇纪委通过详细调查,并未发现村干部贪污情况,考虑到诬告陷害或者不实举报会挫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特地举办了这场澄清会。

该镇纪委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不实信访举报澄清机制,帮助被反映干部消除负面影响,解开心结,让受到诬告的党员干部能卸下思想包袱,保持热情,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丁桥镇)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