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海宁市纪委市监委推进扶贫开发和扶贫协作联动专项监督工作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确保全面完成我市2018年至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各项目标任务,提升专项监督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近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兰召集相关市级派驻纪检监察组,专题部署扶贫开发和扶贫协作联动专项监督工作。

会上,相关市级派驻纪检监察组重点交流了近期专项监督工作推进情况及发现的重要问题,并围绕自身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对下一阶段如何更加精准地发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就深入推进扶贫开发和扶贫协作联动专项监督工作,明确要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健全完善联动监督工作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发现的典型问题从严从紧进行问责追责,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深落细落实。

 

【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