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审查调查

海宁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正环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经中共海宁市委批准,海宁市纪委市监委对海宁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正环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朱正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娱乐活动安排;违反组织纪律,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

朱正环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纪法意识淡薄、廉洁底线失守,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海宁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海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朱正环开除党籍处分;由海宁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追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朱正环简历:

朱正环,男,汉族,浙江海宁人,1976年3月出生, 1996年8月参加工作,199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

1996.08-1998.05  海宁市斜桥镇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科协秘书长;

1998.05-2007.11  海宁市委办公室信息科科员、副科长、科长;

2007.11-2010.06  海宁市委政策研究室综合科科长;

2010.06-2016.11  海宁市社会发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科(局)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2016.11-2020.06  海宁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2020.05  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2020.06  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来源:宣传教育调研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