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及3名党员干部获市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并印发《关于表彰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委机关第三党支部获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第一党支部书记徐高琨同志被授予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第二党支部陈斌同志、第四党支部朱巍峰同志被授予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委机关党委的肯定和褒扬,也是鼓舞和鞭策,委机关党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号召所属各支部和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当就当标杆”的带头姿态、奋进姿态,努力实现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力展现我市在奋勇推进“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纪检监察精彩作为。


图为获表彰奖牌及荣誉证书

【来源:干部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