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4日下午,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会上,来自不同领域、行业的10名社会各界代表被聘请为特约监察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向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浙江峻德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勤华、市委党校教育科副科长干靖晶、市传媒中心专题服务部主任顾佳妮等3位特约监察员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最后,王险峰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特约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特约监察员制度的建立是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机关引入外部监督的必然要求,它有利于汇聚各方力量和智慧,有利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规范权力行使,必须齐心协力、同向发力。二要积极履职尽责,立足各自岗位,充分发挥好日常监督、建言献策、桥梁纽带、舆论引导等方面作用,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和“宣传员”。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努力形成工作合力。作为特约监察员队伍既要开展有效监督,更要自觉接受监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学习强本领、正身律己树形象,为我市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