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镇(街道)动态

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为生态环保攻坚提供纪律保障

作者: 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东勤线绿化带边有建筑垃圾堆放,这个问题一周前已经交办,为什么至今还未处理?”伴随着一声声叮叮声,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环保百日攻坚督查群”里,一张张问题图片及定位不断上传。随后,这些问题转成交办清单,至各村(社区)、部门责任人限期内落实整改。

近期,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环保百日攻坚行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这项改善民生、提高生活环境品质的大行动,是当前群众关注的热点和焦点。为回应居民关切,强化环境整治,推动问题整改,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纪委将环保百日攻坚行动专项督查作为近期重点督查主题,组织专门人员,全面严查党员干部在行动中是否存在不落实、落不实和假落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自环保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区(街)纪委通过查阅台账、参加领导小组例会、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督查,督查每周不少于1次,抽查每次不少于10个点位。截至目前,共收到上级生态环境问题交办件7件,涉及问题9个,已完成整改6个,自行排查问题71个,完成整改67个,其中18个村、社区共上报问题45个,完成整改41个。

在督查过程中,区(街)纪委还针对村(社区)发现问题偏少、偏轻,推动工作不够有力等情况,专门进行调查研究,并在百日攻坚行动例会和党委会上进行通报,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不断压实村(社区)主体责任,提高村社干部主动排查整改积极性。

“围绕群众需求开展政治督查,是纪委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扩展督查广度,以更大的成效保障环保攻坚工作顺利开展。”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纪委书记周奇玲表示。

(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纪委)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