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调研丁桥镇村社区换届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英到丁桥镇调研村社换届准备工作。


调研中,王险峰就换届工作推进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精准指导,同时指出:

一要高度重视,发挥镇党委主心骨作用,对基层选情深入分析,及时处置;

二要以事定人,结合丁桥发展的目标定位和当前实际,将村(社区)换届作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以人促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要建好队伍,不仅要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和党组织书记,也要选好村监委班子和村监委主任,把敢于说真话、原则性强的同志挑选出来,有效发挥监督作用。【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