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关注全国“两会”并热议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5月21日至28日,全国“两会”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后于首都北京顺利召开,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站、微信等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会议精神并热议。


长安镇(高新区)纪委副书记马忠平:今年两会,“正风反腐”持续位居热词榜榜首,由此可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是民意所指,民心所向。我们要高举反腐的利剑,扎牢制度的笼子,不松劲不歇气,有案必查有腐必反。反腐败是场只有进行时的斗争,纪检监察永远在路上。


周王庙镇纪委副书记高卫琴: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激动人心,令人倍感鼓舞。今年正好是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年,我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发挥监督作用,认真审计每笔账目,对村级财务各类票据、账目、资金、资产、资源等,逐项进行清理核实,确保在换届前各村拿出一本“明白账”。


盐官镇纪检监察干部徐新迪:今年的两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一方面它的时间处在抗击疫情、国际形势复杂的特殊时期,另一方面,大会的内容也凸显了群众关切的热点话题,总结了我们一路走来的成果与艰辛。我们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困难皆可逾越,未来一定欣欣向荣!


丁桥镇纪检监察干部董一帆:今年是全面决胜脱贫攻坚之年,越到关键时刻就越要敲响重锤。作为纪检监察干部,首先要做到 “自身正”“自身硬”,必须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其次是做到“一手抓惩治,一手抓预防,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敢抓严管脱贫攻坚中责任不压实、工作作风不过硬、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袁花镇纪委副书记黄云飞:“民法典”成为近期的热词,这也是我国权为民所用的最高体现。作为一个普通公民,我很关心这部法典的颁布和实施,这是关系到每个公民日常生活的法律规范,让我们生活的更加明明白白,国家鼓励和保障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更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干部张祎立 :在这关键时刻,两会的召开给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和目标,让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就纪检监察工作也积极建言献策,在肯定过去五年显著成效的同时,也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学习、消化两会精神,牢牢扎根基层,把每一项工作都当成是历练自己的机遇和挑战,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更要秉持不忘的初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长安镇(高新区)纪委、周王庙镇纪委、盐官镇纪委、丁桥镇纪委、袁花镇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供稿)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