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派驻风采

这里的空气更清新、水更清澈了

作者: 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以前,一到夏天,榨菜窖的气味就都出来了,在家里都不敢开窗。现在好了,难闻的气味终于闻不到了。”在丁桥镇两丰村的田间,一名当地农民对小组长说起。

在丁桥镇,榨菜窖问题曾是困扰多时的生态环境问题,丁桥镇纪委两次下专项通报,督促推进榨菜窖的整治工作。目前,域内所有榨菜窖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整治成果,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赴硖石街道、丁桥镇、周王庙镇等地,开展了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纪律检查,运用专项检查、重点抽查等方式,对前期反映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实地走访,严查党员干部在百日攻坚行动中是否存在不落实、落不实和假落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南侧的泥土看上去比周边的湿,是不是还有污水管道没有被发现?”

在周王庙镇,纪检组在对之江村此前督办件中提到的某池塘“生活污水直排问题”进行实地检查过程中仍然发现池塘水质受到污染。

经过仔细全面的排查后发现,池塘南侧水泥板下面的小型生活污水处理池因降雨较大导致污水外溢。纪检组立即联系镇生态办和镇纪委,提出“对生活污水排放管道的边界进行加高巩固,避免再次满溢”的建议。

“生态环境问题是关系百姓民生的大事,我们要以老百姓的鼻子、眼睛、耳朵等为标准,向污染宣战,为百日攻坚行动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供稿)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