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海宁一部电话搭起清廉建设“连心桥”

作者: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村干部可不可以去老板安排的饭局?”“老师哪些礼物收了违纪?”“我们单位的制度还存在哪些权力监督上的漏洞,能不能帮忙看看?”现在,在海宁市,社会群众、党员干部有党纪法规方面不明白的地方,或者对清廉海宁建设有什么意见建议,都可以直接拨打“‘清廉海宁’党风廉政咨询电话”0573-87781890,或通过电子邮箱和“廉洁海宁”微信公众平台、网站,直接向海宁市纪委监委进行咨询,得到权威、准确、及时的答复。

为了及时解答党员干部、监察对象、社会群众,关于党纪法规、清廉海宁建设等方面的疑惑,海宁市纪委监委经过充分调研,专门开通“清廉海宁”党风廉政建设咨询服务电话。电话重点面向公职人员,通过“咨询-答复”方式,解决公职人员在学习党纪法规、政务处分、职务犯罪法律,以及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存在的疑惑和问题,受到党员干部、社会群众的欢迎。

为了方便咨询,共开通了3个渠道:一是电话咨询,可拨打专线电话0573-87781890,每周一、三、五工作时间有专人接听;二是网络咨询,可发电子邮件至LZZXRX@haining.gov.cn,或在“廉洁海宁”微信公众平台、网站接口进行提问;三是信件咨询。咨询方式除了向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进行通知外,还通过报纸、网络平台等向社会进行了公布。

“因为党纪方面的问题,都不好意思问单位,以前碰到问题了,只能暗落落问问朋友,但得到的信息很不准,现在有了这个电话,能马上得到权威答复,真的很方便。”海宁市某局干部说。

为了做好咨询服务,制定出台了《“清廉海宁”党风廉政咨询电话运行实施办法(试行)》和《“清廉海宁”党风廉政咨询电话内部工作制度》,按照运转有序、高效集中、准确及时原则,明确了受理、办理、回复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流程和要求。还专门从市纪委、市监委中抽调10名党纪法规比较熟悉的干部,组建3个纪律法规方面的专业服务小组,对复杂问题进行集体会商解答。

“这个电话既满足党员干部个性化学纪需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党纪法规学习上的短板,又是让更多的老百姓参与到清廉海宁建设中来,齐手建设清廉浙江。”海宁市纪委监委宣传教育调研室负责人说。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