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赴丁桥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督查扶贫工作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先后来到丁桥镇养老服务中心、金扬村、万新村,看望慰问“五保户”老人和低收入农户,并实地抽查了扶贫开发工作开展情况。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中,王书记详细询问了家庭收入、生活状况、看病就医,以及惠民政策享受情况,并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早日克服困难。就扶贫工作,王险峰要求镇村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各级扶贫政策,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图为王险峰在丁桥镇养老服务中心走访慰问

【来源:办公 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