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市监委联合统计部门开展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为进一步推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纪委市监委与统计部门联合开展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专项监督检查。此次督查是在统计数据质量自查自纠基础上,深入到镇(街道)、企业进行现场核查,通过查阅资料、问询了解等,查找统计造假问题。

mmexport1595990341098

开展规上工业数据统计质量现场核查


IMG_3219.HEIC

开展投资统计数据质量现场核查

今年3月以来,市纪委市监委加强对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明确22项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紧盯主体责任、工作职责、监督责任三个方面的问题,对2003年以来涉及的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和“回头看”,与统计部门建立监督协作机制,确保发现的统计造假问题依规依纪依法处理到位。

下一步,市纪委市监委协同统计部门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层层压实责任,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失职失责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问责,为高水平推进我省省域治理现代化和建设“重要窗口”提供坚强统计监督和纪律保障。【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