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8日上午,市纪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祁建强进行了领学。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对标对表“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示范表率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更加精准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一要在理论武装上当好示范表率。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掌握其中的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同时,要把学习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贯穿结合起来学,做到融会贯通、追本溯源。

二要在政治担当上当好示范表率。始终把政治忠诚作为首要品质,体现在纪检监察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始终把政治监督作为首要职责,围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监督检查,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求;始终把履职能力作为首要能力,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

三要在工作实践上当好示范表率。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强化工作推进,提高工作标准,努力打造符合“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示范表率的纪检监察工作标志性成果,形成海宁辨识度。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攻坚克难,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补齐短板上取得突破。要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入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