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开展农村困难家庭危旧房改造专项督查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确保“动态清零、一户不落”高质量完成农村困难家庭危旧房改造工作,连日来,市纪委市监委组成专项监督组,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9月2日下午,专项督查组赴盐官镇万寿村、周王庙镇胡斗村,重点围绕农村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众的住房安全问题,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踏勘、入户核实,对两个村共33户困难群众的危房改造进度、资金补助、验收鉴定等情况开展全覆盖督察,全力确保困难群众的住房安全。

下一步,市纪委市监委将持续对各镇街道、村社区的困难群众危旧房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开展抽查,重点聚焦干部作风不严不实、入户排查不深入不全面、问题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等问题,为圆满完成我市农村困难家庭危旧房改造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