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镜头·手记

【镜头】迎中秋 庆国庆 共祝美好明天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适中秋、国庆佳节重叠。在上半年经历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之后,更加深深体会到传统佳节里,合家团聚之幸福,也更为我们伟大国家人民至上、制度优越感到无比自豪,让我们共祝人民生活美好、祖国繁荣富强。

节日的校园,洋溢着中秋和国庆的喜悦,孩子们纷纷举着“喜悦和自豪”合影,家长和老师连忙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中秋团圆即和美,海宁各地围绕老人幸福生活主题,组织形式多样的集体活动,丰富老年生活,营造幸福氛围。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三五之夜,圆月当空,与东山智标塔交相辉映。山下是城市居民的星星灯火,最是温情暖,人月两团圆。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尖山新区(黄湾镇)农田里,大片大片的棉花迎来了丰收,农户们趁着晴好天气,忙着采摘棉花。


(硖石街道、长安镇(高新区)、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尖山新区(黄湾镇) 供稿)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