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委召开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日下午,市委召开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市委书记朱建军作重要讲话,动员部署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林军传达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在嘉兴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并宣布巡察组人员名单及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险峰主持会议。

市委第八轮巡察即日起全面启动,至12月完成,共组建3个市委巡察组,对市委办、市人大机关党组、市府办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市委编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等6个部门(单位)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巡察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突出问题导向,重点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巡视巡察反馈、审计移交、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在勇当“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示范表率中体现巡察担当,在强化政治监督中彰显利剑作用,在有形有效覆盖中推动巡察发展,在依规依纪依法中提升监督质量,在促进贯通融合中汇聚监督力量,持续深化政治巡察;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重点,紧盯被巡察单位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情况、职能责任履行情况、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以及深化改革、防范化解风险情况进行巡察,全面提升巡察监督质效;要坚持效果导向,深化成果运用,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落实落细日常监督,做深做实标本兼治,扎实做好巡察整改文章。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图为十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

图为市委书记朱建军讲话

(来源:巡察办)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