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镜头·手记

【镜头】蒹葭苍苍 白露为霜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

白露秋意浓,风吹送清凉。万物随寒气增长,逐渐沉稳、成熟,秋季即将到来,海宁各地一派秋色景象。



八月白露降,湖中水方老。秋日的东山麓,褪去夏日的蝉鸣,多了一抹银杏的金黄。




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南下的大雁在湖边休憩,带着思念一心只为回到温暖的地方。




白露至,凉风拂面,秋意渐浓,女童着汉服,与荷池里的最后一抹粉红合影留念,送别盛夏,迎来金秋。

 



天气渐凉,位于周王庙镇云龙村的商务部海宁规模化集约化蚕桑基地内,“中秋蚕”进入“上山”前的最后冲刺期。 

   


白鹭迎白露,秋分喜事连。 白露节气到来,白鹭群飞展翅,迎接秋收前的准备。





白露节气,黄湾彩色水稻初现美景。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马桥街道、许村镇、周王庙镇、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尖山新区(黄湾镇)供稿)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