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图为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1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书记曹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国良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刻剖析违纪违法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建设清廉海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海宁勇当“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示范表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曹国良强调,要直面问题、深刻检视,清醒认识我市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对照示范表率的要求,看看政治站位是否“偏低”;对照“两个”责任要求,看看是否“撂挑子”;对照纪律规矩,看看思想行动是否“严实”;对照“标杆”要求,看看担当精神是否“疲软不足”。

曹国良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落实,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意识,把“两个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强化规矩意识,真正让制度“长牙带电”;强化担当意识,做到唯实惟先、善作善成。

图为市委书记曹国良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通报了2020年我市查办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朱正环案、沈云根案两个专题警示教育片。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主持。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副县处长级干部,全市科级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

【来源:宣传教育调研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