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派驻风采

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与市国资办建立“交互联动”工作机制助力“清廉国企”建设

作者: 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紧密结合驻在单位工作实际,重点瞄准国资国企领域,与市国资办建立“交互联动”工作机制,积极开展监督检查,严格抓好落实整改,为打造“清廉国企”添砖加瓦。

一是常态沟通会商。派驻纪检监察组加强与市国资办、市资产经营公司及相关业务科室的沟通协调,不定期交流工作,互通会商市直属国企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国企建设等工作情况,共同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落实工作措施。

二是联合专项检查。派驻纪检监察组与市国资办共同开展公共资源中会所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组成联合督查组进行实地督查工作,共暗访抽查国有产权物业经营场所22个,督促整改问题2个,同时,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开展相关纪律教育。共同开展市直属国企党建、内控制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发现、反馈并督促整改问题27个。

三是协同推进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发挥监督作用,督促市国资办充分履行主体责任,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大会、“清廉国企”建设座谈推进会等会议,组织开展市直属国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学习新时代 共筑新精彩”学习强国知识擂台赛等活动。在对市直属国企年度考核、干部推荐、评先评优、处分决定执行等工作中,派驻纪检监察组主动向市国资办、市资产经营公司提供相关情况和政策依据支持。在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市直属国企相关党员干部进行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过程中,市国资办、市资产经营公司也积极予以配合。

【来源: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