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0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8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也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注重谋划部署,切实将全会要求与海宁实际有机结合,对照年度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科学设计具体载体抓手。要严管干部队伍,全市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主动履行“一岗双责”,坚决防止“灯下黑”,着力打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