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镜头·手记

【镜头】小寒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年最冷是小寒。小寒至,旧岁近暮,新春翘首,田间耕作忙。

 

时近小寒,海宁市尖山新区(黄湾镇)闸口村柑橘种植示范园,正忙着安装智能化温室大棚,使优质品种橘树全部“入室安居”,免受冻害。

 

小寒到,温暖的江南也进入冰封的季节。天寒人不寒,勤劳的村民们晾晒出准备已久的腊肠,迎接新年的到来。

 

小寒小寒,缩成一团。近日来,天寒地冻,气温骤降,出行的人们都穿着厚厚的冬装,各地各部门都在积极为防寒抗寒做好保障工作。

 

冬日里的阳光和蔼可亲,尤如母亲的手抚摸着你,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丁公堰居民尽享阳光赋予的温暖,聊起百姓家常。

(尖山新区(黄湾镇)、马桥街道、市纪委市监委宣教室、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 供稿)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