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镇(街道)动态

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新年第一天廉政教育起步

作者: 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4日,2021年第一个工作日,晚上5:30,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委员会大会堂灯火通明,20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接受廉政教育,这是该地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早预防早提醒,以新年第一课的方式敲响廉政警钟。

图为集中观看《徐恒友严重违法违纪案警示录》教育片

图为对本地廉政形势进行分析

会议上,还结合区(街)实际情况,从人员、资金等方面详细剖析了当前面临的廉政形势,并结合身边案例详细告诫大家当前主要的党风廉政风险点,为每位在场党员干部牢记廉政风险,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抵御来至四面八方的诱惑。

市监委委员张帆作廉政讲座

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平台,在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过程中,面临着诸多廉政风险,市监委张帆委员以7个不同的典型案例,给区(街)党员干部讲述了职务违法案件的特点,帮助大家甄别职务违法的风险,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在新年伊始的第一个工作日,就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纪委书记周奇玲表示。

【来源: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纪委】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